杨光荣孙正东走访慰问驻阜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2021年02月09日14: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阜阳日报报道  2月6日,安徽省副省长、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分别率队走访阜阳军分区、武警阜阳支队、阜阳预备役团、市消防救援支队,向驻阜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刘玉杰、王波、王显义参加慰问。

在阜阳军分区、武警阜阳支队,杨光荣一行受到了阜阳军分区政委陈兆国、司令员张永平,武警阜阳支队支队长曹久亮等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杨光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长期以来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官兵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广大驻阜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表示,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演练备战,做好应急处突和拥政爱民等工作,服务好阜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做到驻阜阳、爱阜阳、建阜阳。 (徐风光 任秉文)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