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安徽建设公司:阳光护航 助青成长

2021年02月05日14: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今年以来,国网安徽建设公司持续关注关心青年员工成长,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阳光护航 助青成长”集中服务月活动。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开展劳模大讲堂,以先进事迹激励青年。劳动创造幸福,奋斗铸就伟大。2月3日下午,该公司邀请2020年省电力劳动模范结合个人经历讲述成长故事。讲堂以视频和PPT辅助的形式展示了劳模先进事迹,勉励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认识观、价值观、事业观,传承劳模精神,在电网建设岗位上锐意进取,乘势而上,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策划两节送慰问,以组织关怀温暖青年。1月至2月,该公司分别组织前往安庆原水电供区、福渡500千伏主变扩建工程等现场送上米面油、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对响应号召春节期间留在本地的单身青年进行摸底,党政工负责人共同前往青年公寓,关心单身青年们生活状况,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让青年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召开青年座谈会,以实际行动帮助青年。开展“青年之友 助青成长”线上问卷调查,针对调研结果,召开青年座谈会。各职能部门、业务机构的14名青年代表围绕岗位交流培训、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共12条。该公司党委、工会、团委负责人员参加会议,共同研究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对青年提出的相关诉求给予回应。

开展文体活动,以和谐氛围凝聚青年。新春前夕,该公司在充分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以分组分批、层层晋级的方式开展青年喜闻乐见的羽毛球、扑克牌等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策划拍摄拜年视频、新春寄语。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不同部门不同岗位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企业氛围,增强青年员工凝聚力。(褚爱)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