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27日召开 会议实行闭环管理

2021年01月22日15:0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月22日电 (汪瑞华)1月21日,安徽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1月27日召开安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根据安排,安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27日上午在安徽大剧院开幕,1月30日下午闭幕,会期4天。

按照要求,参会人员会前14天如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和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按规定不得参加会议,应主动向大会秘书处说明情况,作请假处理。

另外,所有与会人员均应在会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参会人员报到时,应主动出示安康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会议期间,将严格按照《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工作。严格实行闭环管理,确需外出的必须履行申报审批程序。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