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蚌埠兴业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年01月22日14: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王先生疾步走进交通银行蚌埠兴业支行,称其需要办理定期取款业务,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王先生多次输入密码均显示错误,在密码被锁定后,要求办理密码挂失。可是在校验身份信息时,王先生告诉工作人员,存单是其母亲的。

当班营运主管问询得知,王先生的母亲已经85岁了,因身体原因已卧床多年,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营运主管当即启动紧急预案,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下,组织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随后,主管带着一名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上门为王先生母亲办理密码挂失业务。王先生的母亲虽然身体不好,但是思路清晰,同意授权其子女办理密码挂失,在全程录像及双方见证下,工作人员为王先生母亲成功办理多张存单密码挂失业务。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是交通银行蚌埠兴业支行的服务理念。为了给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该行将上门服务作为柜台服务的延伸,坚持“风险可控、人性服务”的原则,积极处理特殊群体金融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程威)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