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灵璧县:电力应急发电车驰援河北

2021年01月18日14: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工程班技术员卜现银出发前,同事们为他加油打气。吴斌摄

1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支援河北疫情防控保供电的应急发电车顺利送达保定市指定交接地点。

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在得知保定市应急发电设备存在一定缺口这一情况后,该公司迅速响应,紧急调出备用发电车,连夜对发电车的车体进行消毒保养调试和油料补充,并安排经验丰富的司机提前熟悉发电车车况和交接程序,要求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直至抵达指定地点顺利交接后安全返回。

据悉,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此次支援的应急发电车是安徽省抽调的三辆应急发电车中容量最大的发电车,总容量为200KW,将会部署在保定市的保电一线,用于保障疫情防控定点医疗机构等重要用户的可靠供电。(刘意潇)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