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供电冬日送暖

2021年01月14日09:0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这么大冷的天你们先喝口热水吧,每次都给我们带来很多生活用品,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问寒问暖,都不知道怎么感谢!”近日,80岁高龄的谷老太拉着亳州供电公司谯城阳光公司双沟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夏奇山的手说。

受冷空气影响,1月8日,亳州地区迎来一轮大风降温天气,气温降至零下10摄氏度。一大早,亳州供电公司谯城阳光公司双沟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就自发捐款,购置米、面、油、生活用品及暖手宝等慰问品走进双沟镇纪楼敬老院。一边告诉老人们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一边为老人们居住的房间检查供电线路及用电设备。检查过程中,队员们还与老人们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及饮食起居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

据了解,这是谯城阳光公司党委针对冬季敬老院用电安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谯城阳光公司所属13个基层供电所党支部,将陆续走进供电服务辖区内的敬老院,开展用电安全宣传和慰问活动。

2020年以来,国网亳州供电公司不断加强基层供电所党支部建设,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专题培训,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履职能力。依托党支部书记带头人制度,提升党支部工作标准化,推行党建指导员制度,规范党支部工作组织程序。建立党支部星级评定和党员积分制机制,抓紧压实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日常活动。(纪志伦)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