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萧县农商银行开展“老乡快来戴口罩”公益活动

2021年01月11日11: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发放口罩照片 萧县农商银行供图

2021年1月10日上午,安徽萧县汽车总站人流不息,外出返乡者陆续回乡。在忙碌的站前广场上,有一群红色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共青团萧县农商银行委员会组织的“老乡快来戴口罩”公益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按照萧县新时代文明服务中心《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共青团萧县农商银行委员会在总行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组织部分青年员工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此次“老乡快来戴口罩”活动。

志愿者们在广场合影。 萧县农商银行供图

志愿者们先后在售票大厅、候车区、站前广场向往来老乡免费发放口罩,介绍卫生防疫小知识,循环播放防疫音频,并为来往的“打工人”倒上开水,送上冬日的温暖。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免费发出口罩680只,受益群众500余人。(石贤旭)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