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农商银行党委与朱集村支部结对促党建

2020年12月14日08:4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2月10日,利辛农商银行党委与利辛县汝集镇朱集村支部举办党建联盟结对共建仪式。利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卢一运、纪委书记贾国强,朱集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刘双燕等村委班子成员集体参加。

刘双燕对利辛农商银行近年来支持朱集村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能以党建联盟为载体,密切联系,推动共建互赢、共同发展,进行更深层次、更宽范围、更广领域的合作。

卢一运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农商银行在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开展的工作,阐述了开展党建金融联盟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他表示,结成党建金融联盟后,利辛农商银行将在信贷投放、普惠服务等方面加大对朱集村的帮扶力度,将持续强化党建联盟的结对共建功能,全力以赴为村民做好金融服务,充分发挥金融对三农经济的“活血”作用,为全村经济发展增添强劲的金融动力。

此次“党建+金融”联盟工作模式,是利辛农商银行顺应党建共建、发展共赢的时代趋势的一大创新,更是该行探索实践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落在实处的最有力举措。(李晓刚)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