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利辛农商银行举办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21年08月02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利辛农商银行举办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来自全行各条线、各岗位的18名退伍军人员工参加。座谈会由纪委书记、监事长贾国强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卢一运以一名退伍多年老兵的身份分享了参军过程、从军经历,并对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提出希望。

座谈会上,参加人员首先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18名退伍军人结合自身军旅生活和个人工作,依次分享了各自的感悟体会,并就利辛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党委书记、董事长卢一运代表总行党委对退伍军人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利辛农商银行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作为人民子弟兵,作为党和国家放心的“钢铁军队”,在经过部队大熔炉的淬炼后,行里各条线、各岗位的退伍军人员工身上都具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大家都能坚守岗位,在执行总行党委决策部署方面能够做到不打折扣、一丝不苟,对交办的各项工作和任务都能出色完成,成绩非常值得肯定。他鼓励退伍军人员工要牢记军史,铭记军魂,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争做为党为国为民的“农金卫士”;要及时转变角色,迅速融入岗位,增强为农本领,为利辛农商银行的发展献计献策,出工出力;要永葆军人本色,展现军人风采,把军人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为全行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李晓刚)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