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张梦生主持

2020年11月27日14:3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新闻网消息 11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田昕,市政协副主席邹河、孙中辉、程金林、姚尚友、洪维助、郑晓艳,秘书长侯化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及说明;邹河、孙中辉、程金林、姚尚友、洪维助、郑晓艳、侯化林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张梦生要求,要以学思践悟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的深度,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抓学习,努力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示范效应,引领带动全市政协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全市政协系统率先掀起热学热议、深学笃行的热潮。要以融会贯通为目标,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的精度,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扛起政协担当,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谋划“政协方案”、提供“政协智慧”、展现“政协风采”。要以引领带动为目标,进一步扩大凝聚共识的广度,更好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暖人心、稳人心、得人心的工作,最大限度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方文婷)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