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入围“2020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50强”

2020年11月27日11:1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1月2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的“2020智慧中国年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公布了“2020中国营商环境特色评选50强”,铜陵市成功入围,并获政务环境创新奖。

2020年,铜陵市委市政府将创优营商环境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号任务”,以“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核心,以流程再造和科技赋能为手段,紧紧围绕“项目、企业、个人”三个全生命周期,贯彻落实创优营商环境20项提升行动方案,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加固底板,着力解决营商环境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努力实现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100%满意。

2021年,铜陵市将持续推进创优营商环境工作。着力更快,在政务服务、企业开办、登记财产、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用水用电用气等领域进一步精减时限、精减环节、精减材料,优化流程,提高市场主体和群众的满意度。着力更实,出台巜铜陵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方案3.0版》,推进金融信贷、市场监管、减税降费、执行合同、人才引进等指标优化提升,切实降低企业运行成本,让企业拥有更多获得感。着力更严,严肃查处各类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强化督查,对政策文件落实情况及时调度、随时检查、定期通报,对进展缓慢、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问责,以严的纪律严的规定严的作风锻造铜陵营商环境金字招牌。(朱国强)

(责编:刘颖、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