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义安区四家单位获全国表彰

2020年11月25日09:0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公布《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铜陵市义安区四家单位入选表彰名单,其中,义安区实验小学荣获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五松镇荷花塘社区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顺安镇凤凰山村、钟鸣镇九榔村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

据了解,全国文明单位评选自2005年开始,每三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六届,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该评选活动是授予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一流,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此次全国文明单位评选,全国共有2884个单位上榜。(万 伦)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