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保险连获全国及省属企业“文明单位”荣誉

2021年05月06日10:5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省国资委文明委通报表彰了第六届安徽省属企业文明单位,国元保险光荣上榜,成为继2020年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第十二届全省文明单位之后,国元保险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至此,国元保险已连续两届荣获全国、全省文明单位称号,连续两次获省属企业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国元保险始终坚持党建统领,积极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开展各类思想教育及志愿服务活动,厚植道德沃土,发挥榜样力量,提升文明素质,培育时代新人;坚持以“三农”服务为使命,将精神文明创建融入公司服务“三农”具体实践,把“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服务宗旨贯穿于农业保险工作的每个环节,把维护好投保农户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13年来累计向1200万户农户提供风险保障5895亿元,向6157万(次)农户支付153亿元的保险赔款;努力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在“急难险重”和脱贫攻坚中勇当重任,发挥力量,彰显国企的责任与担当。疫情期间,为45万医护人员及援鄂人员捐赠保额2700亿元的疫情专属保险。防汛救灾期间,累计赔付超过19.5亿元。

多项文明建设殊荣,既是对国元保险文明创建工作的最高肯定,也是农保文化的具体体现,是综合实力和整体形象的展示。国元保险将以此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健全工作机制,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吴慧敏)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