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第五届职工篮球赛拉开战幕

2020年11月23日15: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1月21日上午,“新安银行杯”合肥高新区第五届职工篮球赛在创新实验中学体育馆正式开幕。合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效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合肥高新区社会事业党委书记、社会事业局局长周玥为比赛开球。

“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合肥高新区总工会主席孟伟巍在致辞中表示,期待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风貌;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公正裁决,创造一个公平竞赛的良好环境;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密切配合、热情服务,保证赛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由合肥高新区总工会、社会事业局,安徽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合肥高新区篮球协会承办,来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40支代表队员、480名运动员将在15天的时间里进行分组循环赛、淘汰赛,决赛,最终决出排名前八的队伍,第一名将获2万元现金奖励。比赛另设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为保证公平公正,赛事组委会邀请了合肥市篮协副秘书长、高新篮协常务副主席焦懿担任本次赛事裁判长。

本次篮球赛,是搭建职工突破自我、燃烧激情、展现风采的舞台,是建立职工、企业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建立友谊的平台,促进合肥高新区体育事业发展的同时,激发职工为进一步推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贡献力量。(李晶晶 图/文)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