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天堂镇多举并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1月18日15: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岳西县启动疫情防控战时机制后,天堂镇迅速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岳西县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有序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村(社区)显示屏、广播、流动音箱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卫生知识宣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防护意识。

制定疫情防控清单,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划分责任范围、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对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人员实行全面摸排。对镇区内所有重点场所安康码核验未落实到位的进行全面摸排,对外来重点人员实行全面摸排,做到一个不漏,一个不少。

天堂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立即整改,并将督查结果第一时间上报岳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行业主管部门。(左琳 王云峰)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