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姚河乡举办2020年民生工程知识竞赛

2020年11月16日16: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岳西县姚河乡举办2020年民生工程政策宣传知识竞赛,乡党委书记刘新民、乡长严高升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旨在有效宣传民生工程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实施。

为搞好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姚河乡民生办早布置、早安排,于10月中旬发布《姚河乡2020年民生工程知识竞赛实施方案》,发放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手册5000余份,动员乡直各单位、各村工作人员,结合人口普查、护林防火、扶贫走访开展进村入户送政策活动,提升宣传实效。

为检验宣传效果,该乡以竞赛形式,通过精选,组织5个小组共10人参加比赛。竞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涉及今年实施的32项民生工程政策,难易程度依次递增。每一环节的竞争都异常激烈,面对必答题,选手沉着冷静、严谨认真;面对抢答题,各个代表队铆足了劲抢答,比分交替上升。涌跃、热烈的比赛氛围将竞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经过一个小时比拼,最终民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民生工程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民服务的素质和能力,更是得到了群众的赞扬,迎得社会一致好评。(殷江林 李津怀)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