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颍上路支行特事特办人性化服务暖人心

2020年10月30日10:4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0月28日上午8点,刚刚开门营业的中国工商银行合肥颍上路支行像往常一样繁忙而有序地工作着。这时,一位50多岁的中年女性急匆匆地走了进来,大堂经理热情接待,经仔细询问得知该客户母亲的代发工资卡找不到了,急需办理补卡手续。

据客户称,其母亲年世已高,身边子女只有她一人每日对其进行照料,每月仅靠微薄的工资生活,其母亲思维清晰,但因病长年卧床不起故无法亲自来银行办理补卡业务,言语之中流露出焦急的情绪。

得知情况后,工行合肥颍上路支行负责人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前往该客户家中,上门办理现场核实及本人签字委托手续。当该客户返回网点顺利地办完补办业务支取到当月工资之后,连声说道:“太谢谢你们了,工商银行的服务就是好!”离开网点时,带着笑容满意而去。 (龚轩 张璐)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