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政策支持 推动要素集聚

赵振华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2020年10月22日10: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新闻网消息 10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前往安徽六国化工股份公司、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省地矿局321地质队,实地调研铜陵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在安徽六国化工股份公司,赵振华实地了解企业总体情况、生产经营、人才引进、技术研发、资源循环综合利用等工作,认真听取“工业大脑”助力企业提升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等情况汇报。在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赵振华仔细了解园区在孵企业数量、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发挥及日常运营、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建设、技术支持平台、产学研合作等情况,深入火天晶体科技等部分在孵企业查看,听取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新型研发机构——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相关情况汇报。在省地矿局321地质队,赵振华参观了荣誉室,听取地质队队史及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了解省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地质队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赵振华指出,要进一步创新运营机制,加强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积极推进产学研对接,多措并举推动各类科技创新要素向铜陵市集聚。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和人才团队招引力度,加强研发团队、配套设施等建设,促进科技成果快速有效转化,为铜陵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创新支撑。(汪伟)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