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撤销3家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点

2020年09月25日11:0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9月25日电(汪瑞华)9月24日,安徽省人社厅发布《关于2019年度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评估结果的通报》,明确撤销3家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设站资格。

此前,安徽省人社厅对2016年设站的已满3年的30家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首次评估,对2018年度被评估不合格的4家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整改验收(2015年设立)。

经评估,11家站点评估为优秀,12家站点评估为合格,5家站点评估为不合格。另外,根据安徽状元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省舒城三乐童车有限责任公司主动申请,即日起撤销其设站资格。

2018年评估不合格的4家整改验收单位中,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站点验收合格,保留设站资格;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验收不合格,即日起撤销其设站资格。

按照要求,此次评估不合格的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限期一年整改,整改期满后,经验收仍不合格的,撤销设站资格。

(责编:关飞、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