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专项分期 给您“贷”来美好生活

2020年09月19日14: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房子要装修,手头有点紧?农行家装分期优惠来喽!帮您全程搞定!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任您选,最高50万元,最长5年,手续费还低,贷款10万元每月仅250元,申请简便,房贷客户专享便利通道,如有咨询请联系阜阳农行各大网点。

家装分期是指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持卡人一次或分次支用专项分期额度,用于满足家庭住宅装修中装修服务、建材、家居、家电等相关消费需求的分期业务。

一、分期金额、期限

1.额度最高50万元;

2.期限最长60期(5年);

二、准入客户

1.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式员工;

2.房贷客户(含纯公积金贷款客户),农行、非农行房贷客户均可;

3.连续缴存社保公积金客户;

4.我行优质客户等。

三、优惠费率

以分期金额10万元为例:

四、办理流程(农行辖内各支行均可办理)

手续更简便:无需装修合同,提供身份证件、收入或资产证明、装修房屋产权证明材料即可。

流程更便捷:申请→支用→还款,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一次性支用额度或免勘察。

农行汽车分期业务是指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专项分期额度购买非营运小汽车的专项商户分期业务。

一、分期金额、期限

1.额度最高50万元、期限最长60期;

2.首付低至15%(新能源动力车)、传统动力车首付20%;

3.汽车分期费率

以本金10万元为例,办理36期(3年)汽车分期业务,三年手续费共计8200元 ,每年手续费仅需2733元,每月278元。选择农行合作的商户购车可享受更优惠费率!

二、客户须提供资料

(1)申请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2)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资信证明材料;

(3)购车合同(协议)、首付款缴纳凭证。

更多贴心服务,尽在农行掌上银行,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成为农行掌银客户。如有业务需求请就近咨询任一农行营业网点,农业银行将竭诚为您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李超振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