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召开2020年土地招商推介会

2020年09月17日10:0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省自然资源厅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土地市场活力,加大优质地块推介力度,9月15日下午,亳州市召开 2020土地招商推介会。来自上海、广州及本省40多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上推介的630亩商业和商住用地,均位于亳州高新区和老城区黄金地段,单宗土地面积从近十几亩到一百多亩不等,地块规模大小适中,可以满足不同开发商的实际需求,且地理位置较好,交通便利,升值空间大,具有明显的投资价值。与会客商对推介的地块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就地块的城市规划、房屋预售、招商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纷纷表达了投资意向,准备近期将到亳州实地考察房地产市场和推介项目。

  市政府副市长钟治峰向与会开发商介绍了该市的土地市场建设情况以及招商引资的一系列优惠政策,竭诚欢迎实力雄厚的企业和有识之士来亳投资兴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商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房产发展中心、规划设计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回答房地产开发商的提问。(张启业)

(责编:欧恺、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