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民医院:加大督查力度 助推文明创建

2020年09月08日10: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淮北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郜锦华带队督查医院创城工作落实情况(淮北市人民医院 供图)

为认真抓好医院文明创建工作,全力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级测评检查,近日,安徽省淮北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郜锦华,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启分别带队督查了医院创城工作落实情况,各分管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淮北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的窗口单位,更是全市创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督查过程中,郜锦华、丁启分别带领督查组对医院门诊及住院部,逐个楼层、逐个诊室,对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窗口服务、便民设施、车辆停放、禁止吸烟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检查,每到一处,都严格对照标准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具体整改要求。

淮北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启带队督查医院创城工作落实情况(淮北市人民医院 供图)

一直以来,淮北市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医院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部署要求,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医院相关工作。全院各个科室、全体职工积极行动,上下同心,通力合作,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强抓组织领导、宣传发动、重点突破、保障督查等重要环节,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从基础和细节抓起,从工作的薄弱环节抓起,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强大的工作合力、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助力淮北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淮医宣)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