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淮北

淮北市人民医院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

2021年08月20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19日上午,淮北市人民医院举办庆祝第四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医务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为优秀医师代表颁奖。

宣读《中国医师宣誓誓词》。李骏供图

早上8点半,医院党政领导分别到临床、医技科室,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守护群众健康和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时刻谨记“护佑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坚守践行从医承诺。

上午10点,该院通过线下录制、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活动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人医医师的风采。

淮北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启受党委书记郜锦华委托,代表医院党政领导向全院医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一直默默支持医院工作的医师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这次被表彰的42名优秀医务人员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淮北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启(右)为市卫健系统“优秀医务工作者”获奖人员颁奖。李骏供图

目前,医院已成功创建五大中心,规培基地首批招生超额完成任务,蚌埠医学院直属淮北人民医院正式签约挂牌,新院区建设加快推进,各科室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正常诊疗工作各项措施,该院驶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进入了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李骏)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