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奖助优秀大学生协会颁发奖助学金

2020年09月04日14: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9月1日,岳西县奖助优秀大学生协会2020年第28届颁发奖助学金大会举行。岳西县政协主席王彰平,副县长宁平出席。安徽省扶贫开发协会、县直有关单位、县奖助优秀大学生协会负责人,受奖助学生及其家长参加。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向协会捐款的单位和个人名单、2020年受奖助学生名单,向爱心捐款人及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受奖助学生颁发了奖助学金。

王彰平向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奖助大学生们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养,常怀感恩之心,牢记父母的谆谆教导和无私关爱,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不忘家乡、情系桑梓,继续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宁平指出,实现民族振兴,教育是关键,人才是基础。希望受奖助大学生能以新的面貌面对新的学习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广大爱心人士的信任和期待,实现人生新的跨越。

“爱是生命的火焰,没有它,一切变成黑暗。”“爱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源泉力量。”受奖助大学生朱国东引用了罗曼·罗兰的名言表达了对帮扶他三年的公益人士王军的感谢,他表示,将会努力学习,争做学校和班级的佼佼者,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据了解,岳西县奖助优秀大学生协会自1992年创办以来,在岳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始终以“育社会精英,铸国家栋梁”为宗旨,济困助学,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成功。截至目前,该协会已累计向531名学生发放奖助学金175万元。(王璐 俞敏)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