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农村商业银行开展2020年“金融科技活动周” 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02日15: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在2020年8月23日至29日期间,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萧县农商银行各网点同步展开。

召开宣传工作动员会。2020年8月15日萧县农村商业银行召开由总行领导班子、各部门和各网点负责人参加的“科技活动周”宣传工作动员会。会上要求各网点要高度重视本次的宣传工作,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精心组织举办各类活动,展现科技战疫成效,展现科技创新成果,促进金融普惠民生,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高本次科技活动周实效。

充分利用营业网点阵地进行宣传。萧县农村商业银行通过营业室外厅电视机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客户开展常态化的宣传。通过LED显示屏播放金融科技宣传标语:“科技战疫,创新强国”“运用科技手段、改善生存环境”“加强科学技术普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标语。通过自助设备播放金融科技常识等;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6000份。同时,由大堂经理、柜员对客户进行金融科技产品进行介绍和宣传,通过多方位的宣传,旨在提高百姓对金融科技知识、产品的进一步了解。

开展现场宣传活动。科技活动周期间,萧县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人民银行萧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总行机关广大党员和团员顶高温、战酷暑走进龙城镇前梅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现场讲解和解答了群众关心的“信用贷”“电信诈骗”“理财”“存款保险”等问题;各支行成立宣传小分队,走村入户、田间地头等开展上门宣传活动,积极向公众宣金融科技知识和产品。在集中宣传期内,全辖累计开展系列活动38次,累计服务人群26000人次,通过向群众介绍金融科技服务和产品,使他们认识到金融科技产品可以带来更多的便利。

充分运用短信、微信、网站等渠道开展宣传活动。萧县农村商业银行通过短信渠道,向客户发送科技宣传口号,累计向客户发送短信5.8万条。通过萧县农村商业银行网站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手段、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等。通过萧县农村商业银行官方“萧县农商行”微信公众号宣传萧县农村商业银行的电子银行产品等。

营造宣传氛围,持续做好宣传。今后萧县农村商业银行将持续通过各渠道、多方位做好金融科技知识和产品的宣传,将宣传工作纳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让更多的公众了解金融知识和科技带来的工作、生活便利,切实使老百姓得到实惠。(石贤旭)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