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单虎专项调研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迎松路分园

2020年09月01日15:4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8月28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单虎及区委各部门领导,庐阳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家凯及局班子部分成员调研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迎松路分园工程建设、开园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安幼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陪同汇报相关情况。

单虎书记一行经过、消毒洗手和红外体温测温仪,走进幼儿园,实地察看幼儿活动室、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开园及疫情防控准备情况、教师配备情况。李峥详细汇报,安幼教育集团提前谋划,环境创设、校园文化建设、教职工岗前培训、环评叠加检测与治理、整体环境消杀等各类开学准备工作已全面开展,全力做好开园准备。在疫情防控方面,幼儿园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严防严控,制定疫情防控指南,储备防疫物资,规范填写三大台账、两类记录表,全体教职工熟悉疫情防控的各项流程,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墙。

在调研过程中,单虎现场协调解决迎松路小学施工过程中幼儿园的防尘问题,强调幼儿园要本着对师幼、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日常对幼儿活动室、各功能室、公共区域等场所的消毒和通风。

同时对迎松路分园的开园及防疫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庐阳教育的加速度和教育工作者的倾力付出给予高度赞赏。

前期,庐阳区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安幼教育集团迎松路分园工程建设,多次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推进工程建设,严把生产关和质量关,确保如期开园。

安幼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表示,领导的调研是对学前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安幼教育集团发展的支持和关怀。安幼教育集团迎松路分园将继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师幼安全放在首位,坚持做到“充分准备、细致考虑、合理有序、细中求微”,全面细致做好开园准备工作,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保持奋进姿态,用实干来迎战,用实绩来作答。(宋园园 李峥 陈茜)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