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入式购物体验 实现“无界零售”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落户合肥市蜀山区

2020年08月28日16:5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线上线下全面融合,沉浸式购物体验,各种尖端、智能的新奇酷电器……从8月28日在合肥市蜀山区举办的“京东电器安徽总部暨超级体验店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将落户蜀山区港汇广场,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开门纳客。

据介绍,京东电器在合肥蜀山区港汇广场打造的超级体验店项目,是超大型科技化门店,从场景、体验、科技、产品、服务全方位赋予消费者全新体验。京东电器合肥超体店的面积约5万平方米,规划布局约15万个商品种类,集合约500个国内外一线家电、数码、通讯等知名品牌和产品,并融入家居、休闲、餐饮等业态,打造家生态。

“合肥是全国最大的家电生产制造基地,京东是全渠道第一的家电零售平台。在合肥市政府及蜀山区政府的支持下,京东将以合肥超体店为试验高地,和各大家电制造品牌推动供应链变革,从生产的原材料开始,一直到产品到消费者手中,对整体的供应链进行优化,可视化、智能化,提升家电产销效率。”京东五星电器集团副总裁景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以家电、电脑、数码、通讯为主,电竞、消费品、图书、家具、日百、休闲、娱乐、餐饮为辅,在场景、体验、科技、产品、服务上都具有突出的特色。店内通过现场体验、应用场景展示、集中陈列、产品演示等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提案式消费场景。店内经营品牌超过1000个,商品出样超过5万种。通过虚拟货架等高科技实现超过20万种商品可售,解决线下卖场空间的限制。同时,超级体验店作为京东无界零售的线下“场”,所有线上服务会全部承接到卖场,通过品牌、科技、供应和体验赋能,给顾客以全新的浸入式购物体验,实现“无界零售”。

一直以来,蜀山区高度重视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出台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以现代服务业发展为支撑、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为抓手,全方位实施现代服务业领域开放引进、转型升级战略,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全区第三产业占GDP比重超过80%,天鹅湖金融商务区、三里庵商圈、新南七商圈等现代商圈商贾云集、蓬勃发展。

京东电器安徽总部暨超级体验店项目的签约落户蜀山区新南七商圈,必将推动蜀山区新零售行业迅猛发展,强力吸附相关配套及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发挥出强有力的辐射带动作用。(许建军 季云冈)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