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七月铜陵市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增幅居全省第二

2020年08月28日11:3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据统计,今年前七个月,我市亿元以上在建省外投资项目320个,实际到位资金411亿元,同比增长9.8%,总量居全省第10位、增幅居第7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1.8%。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33684万美元,同比增长36.8%,总量居全省第10位、增幅居第2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0.2%;新批外资企业4家。

我市瞄准重点企业、重点产业,深入分析企业发展方向和投资意向,及时掌握投资热点和动向,把资源优势与企业资本优势有效对接起来,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下、发展好”。1至7月,全市新入库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160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2.1%,总投资466.1亿元。从产业层面看,农业类项目18个、工业类项目97个、服务业类项目45个。从投资规模看,1至5亿元项目140个,5至10亿元项目12个,10至20亿元项目5个,20亿元以上项目3个。铜陵经开区、一县三区的实际到位省外资金均高于序时进度。铜官区、义安区已超额完成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全年目标任务。(陈震)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