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岳西县委宣传部妇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召开

2020年08月27日15: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26日上午,中共岳西县委宣传部妇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召开。

按照相关章程,会上表决通过了《岳西县委宣传部妇委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县妇联《关于同意岳西县委宣传部成立妇委会的批复》。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3位同志为县委宣传部第一届妇委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县委宣传部第一届妇委会主任。

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许东玲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发挥好机关党组织联系女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关爱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维护妇女权益;提升女职工整体素质,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为宣传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加强学习,学习《机关、事业单位妇女委员会工作条例》、“两纲”等法规政策,理清妇委会工作职责;要发挥妇委会作用,在宣传思想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中充分发挥女职工的重要作用;要认真谋划和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和凝聚力。(程凤霞)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