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跨界重走丝绸之路 限定礼袋亮相李宁时装秀场

2020年08月27日15: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25日当晚,李宁三十而立·丝路探行主题派对在敦煌魔鬼城中举行。大胆的创意在雅丹地质公园内呈现,打造了一座古色古香的敦煌集市,充满了丝路风情。在这里他们集结一帮心中有火的潮流青年,一幅美丽的丝路画卷在戈壁落日中徐徐展开,开启这次的丝路探行。

李宁丝路探行主题派对 洽洽食品供图

洽洽“及食行乐”驿站

在戈壁落日中观看时装秀,想必对此行的人来说都是一场特别的体验。在这幅丝路绘卷中相传着一段关于同行的传说:相传,丝绸之路汇聚各路好汉,他们来往东西,进行经商,探险,和文化交流,但却都曾在一家驿站停留,前路漫漫,他们聚集于此分享自己的快乐,传杯弄盏,人声鼎沸。这座驿站从来都没有固定的位置,有人的地方,就有它的存在,后人将这个分享欢笑与传播快乐的地方称之为“及食行乐驿站”。

据悉,洽洽作为李宁三十而立·丝路探行主题派对坚果休闲零食行业唯一受邀进驻品牌,在敦煌集市中塑造了一座丝绸之路上的“及食行乐”坚果美食驿站,让聚集在这片土地的潮流青年,分享自己的快乐与旅途经验,及食行乐,让快乐沿着丝绸之路传播至各地。在现场搭建的“及食行乐”洽洽主题驿站前,门庭若市,吸引着明星、潮人和观众们的驻足。毕竟观美景赏美秀,再配上美食,简直完美!而洽洽电商IP“小洽”机器人的出现,则将人们拉回现实,让人们在这不大的驿站里,穿梭古今,过去与未来在这里交汇。

洽洽“及食行乐”坚果美食驿站 洽洽食品供图

随着悠扬的音乐响彻魔鬼城,仿佛穿越回千年的丝绸之路古道,看着大漠人来人往,看着丝路再现繁华,看着这片土地灯火通明。洽洽“及食行乐”驿站整体搭建以充满古韵的木质结构为主,整齐的木箱和果篮中摆放着新鲜的水果、洽洽瓜子、洽洽坚果、果干等小零食。驿站前随风飘动的招牌灯笼,高度还原了从前在丝绸之路上无数供旅人们休息补给的驿站。礼仪人员以一身唐制汉服登场,给所有的嘉宾分享洽洽美味坚果食品。除了国民零食洽洽香瓜子,还有洽洽明星产品 “小黄袋每日坚果”和“益生菌每日坚果”与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洽洽新品螺蛳粉,各色坚果、零食齐在驿站亮相。

低头古韵风情,抬头仍有星光

在“及食行乐”驿站中,不仅有洽洽国民认可度非常高的各色坚果休闲小零食可供品尝,洽洽还专门邀请了美丽飒爽的奥运冠军吴敏霞担任“老板娘”,坐镇驿站。并通过直播的方式,将派对现场的热度及洽洽美味坚果食品传递给更多的人。

吴敏霞坐镇洽洽驿站 洽洽食品供图

洽洽李宁联合礼袋首发,亮相李宁丝路主题大秀

吴敏霞身着的洽洽与李宁联合的限定礼袋更是现场最亮的一抹装饰,一直在潮流路上的洽洽,这一次也没让人失望。年轻消费者最突出的特点是个性和多元,他们追求的是与自己更加契合的品牌,而洽洽此次与李宁联合推出的限定礼袋,将休闲玩出国潮新高度!高颜值的外表,与年轻人的审美不谋而合。梦幻瑰丽的丝路地貌满印,背上既民族又时尚,非常契合当下国潮兴盛,中国风大行的潮流趋势。“及食行乐”文字印花,彰显态度,告诉正在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拼搏的每一人,前进奋斗的路上,也别忘记偶尔驻足,与身边的亲朋好友或同伴分享食物,分享快乐!精准捕捉到了年轻人爱表达、直接坦荡的气质,让年轻人时刻表现自己的态度,演绎国潮“食”尚。同时,大容量设计,一个能装的包包,无论是潮人还是素人,想必都不会拒绝这样实用的包包。每一个行走在探行路上的人,肯定都会背着行囊,里面装着食物和衣物等物品。所以,洽洽礼袋里,也贴心地为每一个人准备了一包洽洽经典香瓜子+一包辣烤腰果。熟悉的红色包装瞬间勾起无数人的童年回忆,而新奇的辣烤腰果,也满足了年轻人喜欢新鲜和敢于尝试的个性需求。

洽洽与李宁联合推出限定礼袋 洽洽食品供图

作为拥有20多年坚果质造实力的国民品牌,洽洽这几年越来越会玩儿,最突出的特点是更新鲜更年轻。年轻化是从每一个细节散发出来的,无论是作为坚果行业首家参与罗永浩首播营销、还是举办洽洽高校网红主播大赛,不仅直接触达高校年轻新一代,还收获了、罗永浩这类知识型KOL优质粉丝的直接转化上线。从联合丸美推出瓜子脸面膜、联合LV合作设计师推出了三款联名高定礼盒,并登陆法国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联合Rico推出1秒售罄10000份的坚果盲盒;这一次,洽洽又对时尚圈下手了,直接推出时尚单品限定联合礼袋,登上李宁敦煌大秀现场…… 洽洽一直不断用创意和创新深度辐射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充分彰显了年轻创意无限的精神。(段引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