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政府副区长沈项林一行调研安幼教育集团迎松路分园

2020年08月25日17:0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8月21日下午,合肥市庐阳区政府副区长沈项林,庐阳区重点局局长桑丽萍,庐阳区重点局副局长马静涛,庐阳区教体局副局长娄平等一行,在庐阳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迎松路分园执行负责陈茜的陪同下,实地调研迎松路分园工程建设情况及秋季新学期开园准备情况。

沈项林一行实地了解工程总体概况、建设进度和现场施工情况,听取李峥园长关于迎松路分园办园规模、办园理念、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创设以及开园准备情况的详细介绍,走进幼儿活动室、功能室,了解班级准备情况并亲切问候正在进行环创布置的教师们。

前期,安幼迎松路分园工程建设与园内环境创设同步开展。走廊、楼梯、吊顶环创布置全部到位,优化“物”的准备;依托安幼教育集团开展教师专业化发展培训、后勤工作人员岗位技能培训,提升“人”的素养,全力做好开园准备。

沈项林表示,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进度,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工程扫尾建设。监理单位要强化监督,严格把好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沈项林高度评价迎松路分园的准备工作细致全面,赞赏安幼教育集团在李峥园长的带领下,各园有特色,发展有内涵,为幼儿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优质的环境,同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前教育发展。

安幼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表示,此次领导实地调研迎松路分园工程建设,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学前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安幼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化担当、锐意进取,为首善庐阳区幼有优育努力奋斗!(宋园园 李峥 陈茜)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