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召开“海螺英才”畅想未来座谈会

2020年08月25日09:3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倾听海螺集团2020年“海英计划”培训班学员心声,帮助其更好地适应和融入企业,8月19日上午,集团公司在芜湖总部309会议室召开了“海螺英才”畅想未来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出席会议,与2020级“海英计划”培训班学员亲切座谈。集团副总经理何承发、纪委书记吴小明,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等参加了座谈,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汪纯健主持会议。

  会上,培训班学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及个人对海螺的认识,纷纷表示十分自豪加入海螺集团这个大家庭,十分期待在海螺这一广阔平台施展自己的抱负,实现人生理想。

  高登榜代表集团公司对他们加入海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看到大家精神饱满,充满朝气与活力,让人看到了海螺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大家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海螺青年,在海螺的大舞台中明确自身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和海螺同进步共成长。

  高登榜勉励大家要静下心来,俯下身子,从点滴做起,练强本领,加快角色转变,尽快融入海螺。要立下远大志向,保持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时间观念和生活习惯,学会自制与自律,注重团队协作,追求卓越,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努力成为海螺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组织人事等部门要建立健全人才培养和职业规划机制,帮助青年员工发掘潜力,找准定位,加快成长。

  高登榜表示,青年员工是海螺未来的中坚力量,相信大家在海螺一定大有可为。希望大家将个人追求和公司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尽情挥洒青春汗水,施展才华抱负,实现人生价值追求,为海螺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与海螺共同走向新的辉煌。

  会上,何承发、吴小明、吴斌等结合自身经历及认识,向培训班学员分享了个人成长体会,鼓励学员们积极投身到海螺发展中去。(来源:海螺集团官网)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