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对照验收标准 整改到位按时销号

胡启生实地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0年08月24日10: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报道  8月21日上午,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前往枞阳县实地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参加。

  胡启生前往横埠镇宜横琉璃瓦公司、钱铺镇志顺发琉璃瓦公司、浮山镇浮山建材公司实地查看,现场明确问题整改标准和销号时间节点要求。据了解,针对琉璃瓦企业环境问题整改,铜陵市拟定了三条具体整改措施。截至目前,枞阳县全县20家琉璃瓦企业均已拆除煤气发生炉,正在推进分类整治,其中14家琉璃瓦企业已实施行业整治提升,6家实施转型退出的琉璃瓦企业已签订主动退出承诺书。

  胡启生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对照工作要求、验收标准,实施清单化管理,确保整彻底、改到位,不留遗患;要加快工作进度,聚焦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加大现场督查的频次密度,组织实施预验收,确保问题按照要求如期销号。要立足长远长效,对落后淘汰的生产设备坚决依法拆除,对整治提升转型升级的企业,督促其提升环保要求,鼓励支持集中入园,引导做大做强做精,实现绿色发展、健康发展。(刘洋)

(责编:马玲玲、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