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三山区举办学习宣讲“四史”报告会

2020年08月24日14: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21日,芜湖市三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宣讲“四史”报告会,省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刘金峰就“渡江第一船”精神的基本内涵和现实意义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三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邓辉林主持。

三山区委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努力克服疫情、汛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更好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更好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要学习“四史”,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要从中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芜湖市三山区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区各直属党(工)委、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区直部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程依宝)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