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统战部向捐资支援海外侨胞抗疫侨资企业家颁发捐赠证书

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2020年08月23日07:15  来源:安徽日报
 

  8月19日下午,安徽省委统战部向捐资支援海外侨胞抗疫侨资企业家颁发捐赠证书。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通报了近期我省支持海外侨胞抗击疫情工作情况,转达了受赠海外侨团和侨胞的致敬和谢意,向8位侨资企业家代表颁发证书。活动指出,海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之际,我省侨企踊跃捐款,筹集物资驰援海外,支持海外侨胞防疫抗疫,体现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手足之情,彰显了侨界大爱。

  活动强调,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广大侨资企业家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胸怀大局,为国担当,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带领企业危中见机,克服当前困难,实现更好发展。要继承和发扬爱国爱乡传统,发挥优势、以侨为桥,当好增进海内外交流的纽带,带动更多侨界人士为家乡发展献智出力。全省各级统战侨务部门要不断提高为侨服务水平,凝聚侨心侨智侨力,为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聂扬飞)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