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疾病预防可以既轻松又有趣

安徽省“健康心动”科普讲堂启动

2020年08月23日11:4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全面提升安徽省心血管疾病诊疗水平,加快推动安徽卫生健康融入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寻求区域内医疗资源与医疗服务同质化发展,由安徽省医学会、安徽省医师协会、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苏州工业园区心血管健康研究院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葛均波担任大会主席的第二届“儒道心学”国际心血管病学会议,8月21日至23日在合肥隆重召开。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400余位国内外顶尖心血管病学专家、学者莅临交流。

会上,“健康心动”心血管健康科普公益项目正式启动,面向广大安徽省老百姓,通过专业医生的创作,分享简单、有趣、又有用的健康知识,提升民众健康意识,让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观念深入人心。

在8月21日晚举办的开幕式上,葛均波院士致欢迎辞,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黄从新教授作为武汉专家代表发言,安徽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出席现场并发表讲话。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党委书记刘同柱,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执行院长刘连新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