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西交通:将受灾转移群众安全“护送”回家

2020年08月19日14: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18日,安徽省肥西县交通局调度的6台公交备勤保障车第一时间赶赴严店工业园,将丰乐镇受灾群众安全运送到家。

近期,随着防汛等级的降低,县交通局始终牵挂丰乐镇、严店乡和三河镇等3个重点分洪区转移群众的“回家路”。此次护送受灾群众安全回家,肥西公交共出动投入运力6台,运行6台次,转移群众112人。在转运过程中,群众动情地说:“汛情高峰期,是你们为我们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在危难中将我们安全送达至安置点远离洪水侵犯,你们就是我们的‘守护使’。今天,洪水退却了,你们又来了,坐上公交车后我们的心更加踏实,是你们接我们回家重建家园和恢复生产。有了你们的护送,我们深深感到暖心、安心、放心”。

自7月19日凌晨两时始至8月6日,肥西县交通局按照县防指部署要求强力调度县公交公司积极开展受灾群众安全转移工作。共累计出动公交车辆46批次,投入运力314台,车辆运行433台次、转移群众7454人,实现“零延误、零事故,零投诉”的工作目标,社会群众反映良好。(沈小明 丁艳)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