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首个自驾车友节本周末相约安徽天堂寨

2020年08月19日14: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挺进大别山 会师天堂寨”——2020安徽大别山(天堂寨)首届自驾车友节将于8月21日—23日在安徽天堂寨举行,穿越中国红岭公路,定制车友狂欢盛宴。

本次活动由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天堂寨镇人民政府、安徽省旅游集团天堂寨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主办,将重点围绕“自驾车友节”和“会师天堂寨”两大IP展开。

据介绍,“自驾车友节”目前为华东首创,将天堂寨打造成为车友齐聚狂欢之地。同时,安徽天堂寨风景区将推出“六个一”精彩内容,分别为一次千车万人“挺进大别山 会师天堂寨”云发车仪式,一场“挺进大别山 会师天堂寨”自驾游研讨峰会,一场全国自驾车友会师宴,一场天堂寨开寨仪式暨探秘天堂寨采风体验,一场“穿越中国红岭公路”百车自驾体验之旅,一波立体宣传等。

天堂寨风光(陈运运 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南、江苏、湖南、浙江、山东、湖北、江西、上海、安徽等省市自驾游协会和机构的大力支持,九省市自驾车友从全国各地不同城市出发,同步推出千车万人“云发车”仪式。

天堂寨风景区也特别为全国车友定制了盛况空前的开寨仪式,独轮车、打花棍民俗表演更是别具一格。同时,会师宴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来自全国的车友汇聚一堂,品尝金寨特色吊锅宴,万元大奖现场送。(陈运运)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