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利辛供电:让客户在家享受夏日“指尖上的优质服务”

2020年08月17日11: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请您扫描一下这个二维码,把‘网上国网’App下载到手机上,按提示注册自己的信息,打开手机进入APP,随时随地就可以办理交电费等业务,以后再也不用冒着高温专门跑到营业厅办理了,特别方便!”8月4日,在安徽省利辛县胡集镇的供电营业厅内,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胡集中心供电所工作人员张茹热情耐心地为客户介绍“网上国网”App的功能,使用推广码引导客户安装使用,并告知客户可以用奖励积分兑换电费和礼品。

自“网上国网”App推广以来,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1个城市供电所和10个乡镇中心供电所积极行动,让客户经理带头熟练掌握“网上国网”下载流程、交费方法以及业务范围,并动员员工积极向亲朋好友推介宣传和绑定。同时,把二维码推广到客户服务微信群,讲解“网上国网”APP使用的方便和好处,指导用户及时了解用电情况、停电公告、在线缴费、用电查询等服务功能等,在宣传推广的过程中,重点做好对偏远乡镇客户的宣传,鼓励他们“线上办电”,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相关业务,真正让群众享受“指尖上的优质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做好“网上国网”客户端推广应用工作,拓宽办电业务渠道,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便民新举措,改善客户电力获得体验,努力为客户打造一个舒适便利的用电环境。(路登 刘喆)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