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慰问淮北市重点工程项目和基层一线职工

2020年08月13日10:4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覃卫国在慰问重点工程项目和基层一线职工时强调坚持以人为本 保证安全生产

  据淮北市政府网站报道  8月12日上午,淮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覃卫国深入重点工程项目工地和基层一线,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职工群众,送上贴心的关怀和问候。市政府秘书长赵德志参加慰问。

  在人民路与长山中路交叉口,覃卫国与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亲切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一线职工表示慰问。覃卫国指出,环卫工人不分晨昏、不分冬夏,“一把扫帚”净化淮北大街小巷;城管执法人员辛勤工作,保证了城市管理规范有序,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作出积极贡献。当前淮北市正处于誓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加强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和城市管理水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叮嘱同志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安全。

  随着高温天气来临,淮北电网压力逐渐增大。为做好迎峰度夏工作,淮北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淮北电网平稳运行。在南湖中路供电线路带电抢修点,覃卫国给正在抢修的党员先锋队员送上防暑物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供电职工战高温斗酷暑,为保障市民夏日清凉不辞辛劳、不怕流汗,敬业精神令人敬佩。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全力以赴确保万家灯火和淮北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在G3京台高速淮北收费站东迁工程项目现场,覃卫国听取了工程进展与面临问题等情况的汇报。他强调,高温天气下,众多工程建设者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淮北市重点工程建设一线,助力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淮北人民不会忘记你们。覃卫国希望施工企业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班加点赶工期,齐心协力抢进度,确保实现十月一日前通车目标。要以人为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市政府研究室、市总工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王守明)

(责编:苏恒、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