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燃气集团新装业务申报系统全面优化升级

2020年08月06日14:4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燃气接入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天然气用户提供更快捷的申报通道,合肥燃气集团以“线上办”“预约办”“高效办”为工作思路,积极优化新装业务线上申报系统,经过紧张的开发调试,系统于8月3日正式改版上线。

据了解,此次新装业务系统改版上线后,将实现零星户、工商公建、民用团体全覆盖,真正做到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燃气接入业务。用户可选择在合肥燃气集团网上营业厅或微信公众号进行申报,合肥燃气集团的服务专员将主动服务、指导申报、容缺办理。此外,新装业务申报系统还设计了温馨提醒、一次性告知、项目进度线上查询等新功能。用户可线上实时查询办理进度,做到用气报装全流程公开透明,让用户充分享受到线上报装带来的便利性。

近年来,合肥燃气集团积极贯彻落实政府要求,全面启动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方案3.0版,通过“减时间、减材料、减费用、优流程、优配套、优服务”,持续优化提升用气营商环境。此外,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合肥燃气集团量身打造优惠方案,主动让利于企业,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享受一定额度的建安费优惠让利,切实降低小微企业报装成本和申报门槛。

合肥燃气集团将继续以优化深化“互联网+”为抓手,多措并举,探索具有合肥燃气特色的优化提升创新举措,切实提高用户办事的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更多燃气资讯,敬请关注“合肥燃气集团”微信公众号。(余 洋)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