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市财政系统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2020年08月05日12:0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适应网络安全新形势,提升全市财政系统网络安全管理水平,7月27日,合肥市财政局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网络安全知识培训。全市财政系统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近30人参训。 

培训围绕网络安全主题,采用现场授课、答疑与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合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和安全厂商的网络安全专家授课,内容包括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介绍、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知识和工作流程、等保2.0标准、网络安全防范措施等。此外,组织赴高新区新华三安全技术公司观摩安全技术与安全设备,以及合肥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情况。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强化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又密切结合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开拓了视野。(闫妍)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