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直播基地启动 赋能直播电商

2020年08月03日18:0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3日,蛋壳MCN安徽直播基地启动仪式举行,约2000平方米直播基地落户合肥市庐阳区。

近半年直播经济发展迅速,安徽省内品牌多、工厂多、农产品多,具备完整供应链体系。蛋壳MCN直播基地的入驻不仅能够为“安徽制造”、“安徽品牌”赋能,对蛋壳MCN打造直播营销生态闭环也具有重大意义,有望成为安徽省直播电商行业一大标杆。

打造直播电商强产业链

在直播电商行业已深耕3年的蛋壳MCN已服务400余品牌、15000余产品,合作及签约主播约400个,在业内享有一定知名度。

据蛋壳COO张燮阳介绍,此次安徽直播基地将打造商务办公区与直播运营区一体的强产业链,涵盖四大板块,分别为直播电商达人孵化及服务板块、直播电商人才培训板块、直播电商招商板块、直播电商店播及多功能直播间运营板块。

除此之外,蛋壳MCN安徽直播基地还对更多直播新尝试进行了预设。基地中规划的多功能直播间可以承接一些品牌和单位的直播活动。

促直播行业规范运作

在安徽直播基地启动仪式上,蛋壳MCN还与合肥科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在主播孵化和培训等板块开展深度合作。为更好地促进合肥本地就业,蛋壳MCN已与当地院校签署实习及就业协议。

“2020年的疫情加速了行业的发展,带来了行业机遇,也捎带了行业震荡。此次蛋壳安徽直播基地项目启动,我们希望能够稳中求进。”张燮阳考虑的是安徽省是我国近年发展势头最好的地区之一,创业氛围浓郁,新兴人才济济,蛋壳MCN首个直播基地正是在这一背景在应运而生。(庐宣)

(责编:欧恺、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