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完成 2020年游泳场所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

2020年08月03日09: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加强肥西县游泳场所卫生监督管理,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防止因游泳场所水质不卫生导致夏季传染病发生。近日,肥西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卫生执法人员对辖区游泳场所进行双随机监督抽检。

按照国家“双随机一公开”游泳场所监督抽检工作要求,肥西县卫生执法人员对游泳场馆的卫生状况、亮证经营、禁游标识、水质处理、自检公示和卫生档案等几个方面逐一检查并现场进行量化分级评定,同时卫生执法人员还对游池水的浑浊度、游离性余氯、PH值、强制浸脚池余氯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对池水的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和尿素进行了实验室检验。抽检结果均符合游泳馆卫生标准并在网站上向社会公示。

此次游泳场馆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下达整改意见书一份,立案处罚一起。下一步肥西县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强化经营者卫生安全意识,加大游泳场馆的巡查力度。(束林 丁健)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