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宿州医院揭牌

2020年07月31日15: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宿州医院正式揭牌。图片由安徽医科大学提供

人民网合肥7月31日电(周坤)7月30日,安徽医科大学与宿州市人民政府共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宿州医院正式揭牌。

安徽医科大学校长曹云霞表示,此次揭牌仪式正式开启了校地双方深化合作、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将有利于整合双方优势,借助临床医学院等建设平台,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科研协作等诸多领域开展良好合作,使双方在学术交流、重大科研课题协作等方面取得更多的突破,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此次与宿州市签订共建附属宿州医院协议是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高宿州乃至皖北区域医疗服务质量水平,提升人民健康服务满意度的必然选择。”曹云霞说。

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表示,此次双方共建合作,有利于宿州市立医院借助安徽医科大学在学科、人才、技术、教学、科研等方面优势,促进医院早日建成皖北区域医疗中心。

据悉,安徽医科大学与宿州市人民政府共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宿州医院,是继2017年7月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开诊后,学校积极推动皖北、皖西、皖南、皖东医疗体系布局和联动发展,构建服务健康安徽的安医系医疗服务体系的又一重要举措。

安徽医科大学在“十四五”期间将通过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直属附院网格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我省7000万人口健康事业的能力,提升高等医学教育供给能力,提升医疗服务供给能力和全省医疗服务水平。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