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集团认真开展“五高地一示范”主题社会宣传

2020年07月28日14: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深入阐释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7月初以来,合肥公交集团认真开展“五高地一示范”主题社会宣传。此次公益宣传主要围绕“五高地一示范”、“六稳”“六保”、“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4个主题展开。

公交集团420余块市内公交电子站牌,每天 200次滚动播放“五高地一示范”主题公益广告。

7月8日上午,公交集团召开“五高地一示范”社会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对发布要求、发布范围、时间节点、巡查监督等进行了布置要求。截止7月15日,公交集团在420余块市内公交电子站牌,每天 200余次滚动播放“五高地一示范”主题公益广告。同时在通和易居小区、省市政府、稻香楼宾馆周边等20余处发布4个主题公益广告32块,广泛开展“五高地一示范”社会宣传工作。

打造“五高地一示范”是合肥今后一个阶段全市中心工作,公交集团将立足实际、坚持“一切以乘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快构建快捷高效的公交线网体系,着力提升运营服务保障能力,以奋勇拼搏之精神、求真务实之作风、争创一流之标准、只争朝夕之状态,在引领城市发展中勇当先锋,为合肥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为打造“大湖名城、创新之都”多做贡献,为合肥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鲍勇)   

(责编:范晓琳、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