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举办优秀企业家招商推介会

2020年07月27日15:4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25日,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旌德籍优秀企业家促进家乡发展招商推介会在旌德举行。此次会议以“共叙桑梓情,同筑旌德梦”为主题,由旌德县委、旌德县人民政府主办。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旌德县政协主席高百金,旌德县委副书记夏仕福以及县领导王宏峥、胡红蔚、程长春、鲍百安出席会议。近百名旌德籍在外成功人士不远千里、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谋旌德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新当选的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会长谭世跃作表态发言。旌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和谭世跃共同为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揭牌。旌德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准确把握自身定位,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加快完善自身建设,切实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向成功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的祝贺。

储德友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旌德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下定决心,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旗帜鲜明地提出“工业富县”的发展路径,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攻坚年”和“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推动发展,旌德有丰富的资源、优惠的政策、良好的平台、宽松的环境。但旌德发展不快、发展不优、发展不足的问题依然存在,致力高质量发展,旌德缺信息、资金、项目、人才。

会上,旌德县政府副县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鲍百安作旌德县投资环境说明。他说,旌德是中国灵芝之乡、中国宣砚之乡,全国第一批“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全国第一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是中国第六个、安徽第一个国际慢城,2017年获评国际杰出休闲小城,地处徽文化核心区和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是国内景区景点最密集、人文最灿烂的地方。旌德山灵水秀、禀赋独特,产业聚焦、厚积薄发,政策宽松、扶持有力,重商安商、服务高效。家乡旌德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和最佳的投资选择,欢迎旌德籍优秀企业家们荣归故里。

会上进行了旌德灵芝健康小镇(核心区)项目、机械电子产业园项目、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返乡创业园项目、坡地酒店项目、凫山景区开发项目6个重点招商项目的推介路演;为“招商顾问”颁发了聘书,“招商顾问”代表作表态发言。

旌德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全体会员及媒体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旌德县委组织部、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旌德家乡发展促进会(筹)、旌德县旅游公司承办,新华社“现场云”联合旌德县融媒体中心“微旌德”微信公众号进行同步直播。(汪红潮)

(责编:黄艳、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