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粮油 送衣物

铜陵市为抢险一线官兵做好服务保障

2020年07月20日09:31  来源:铜陵新闻网
 

为保障正在抗洪抢险的武警官兵衣食问题,市发改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作为,全力做好部队服务保障工作。

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已及时将首批3000公斤大米、面粉及500公斤食用油脂送到来铜抗洪的武警某部的临时驻地营区,解决500多名部队官兵伙食保障问题。

7月1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军供站前往义安区太平初级中学,向驻营在那里的武警合肥支队和武警六安支队官兵送去部分贴身衣物。由于连续多日降雨,参与抢险的部队官兵们遇到了贴身衣物无法晾干的难题。市军供站专门采购了500双袜子和500件内衣送来,官兵们深受感动。武警合肥支队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来到铜陵抢险后,深深感受到铜陵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完成好这次抗洪救灾的任务!”(张久愿 朱敏)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