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全力以赴防汛救灾

2020年07月19日13:2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7月19日电(陈浩)据安徽先锋网消息:7月18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出《关于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

《通知》指出,当前安徽防汛救灾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注意防止和克服松懈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以最有力举措、最过硬作风,奋力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深入防汛救灾一线近距离考察识别干部,把在防汛救灾中的表现作为评价干部的重要依据。要指导各地建立并发挥好临时党组织作用,指导基层党组织发现和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

另据了解,自汛情发生至7月16日,安徽各地迅速发动2.7万个基层党组织,组织29万余名党员参与防汛救灾,先后成立1728个临时党组织和1774支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预备队,259名同志在一线申请入党。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