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北一环积水严重 多部门紧急处置

2020年07月19日13:2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北一环消防队员观察水位 陈晨摄

7月19日,连续的强降雨,致北一环肥西路交口附近积水严重,尤其是北一环路面交通、周边小区、商户影响较大,庐阳区立即组织交警、城管队员、党员志愿者等开展防汛救灾行动。

志愿者搬运沙袋 陈晨摄

位于北一环路边的银河湾小区积水较深,尤其是沿街门面雨水漫入,出现积水现象,庐阳区亳州路街道组织城管队员、党员志愿者到现场开展防汛救灾行动。交警第一时间拉上了警戒线,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警戒线处疏导过往车辆和居民绕行。银河湾小区门口积水达到快腰部位置,城管队员果断背起进小区的居民,把他们送入小区无积水处,与此同时,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协助物业人员紧急增加沙袋,以最快速度防止水进入小区。

协助市民通过涉水区域 陈晨摄

沿街商户也在立即参与自救,不停的在将室内积水往外排,目前,积水还在逐步上升,街道城管队员在小区入口定岗疏导市民。(杨赛君 张家慧)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